办事指南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办事指南- 正文

安全保卫部办公室办事服务指南

发布日期:2016-05-13浏览量:

一、工作职责:完成各类材料上报工作,拟写部门年度工作总结、计划,及时向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汇报学校安全工作、突发事件等情况;做好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转送、催办工作,做好部门文书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保管工作;做好上传下达及信息收集、整理及报送工作;做好印章管理、固定资产办理、报刊分送等日常办公服务工作;完善部门经费预算和管理,做好办公用品购置、发放和登记;组织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做好会务及会议记录;加强内部保密管理,组织开展部门保密教育培训工作;抓好党团建设,做好安全保卫部工会小组、教代会和计划生育等工作。

二、联系电话: 2653-400

三、工作邮箱:bwb @szu.edu.cn

四、办事流程:

1.公章使用:

(1)政治审查需加盖安全保卫部公章的请持身份证件学生证或校园卡到调研科(田径场B区015室)审核签字,再到安全保卫部办公室(田径场B区006室)盖章。

(2)外单位如需加盖安全保卫部公章,要经过安全保卫部主任(田径场B区008室)或安全保卫部副主任签字同意后方可盖章。

2. 收文:

(1)外单位如有需要我部配合工作,需提前一天函告我部,列明需我部配合事项,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2)若我部无法配合对方工作,则会在该单位来文当天或者后一天复函。

(3)收到来文后,制作文件处理表,由部领导批示后及时转发给相关业务科室并做好督办工作。

五、办结时限:受理后,立即办理。

六、办事地址: 安全保卫部办公室(田径场B区003室)。

安全保卫部办公室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调研科办事服务指南